霐道有限公司

地 址 :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99號2F 237櫃
電 話 : 03-3389175 03-3362867
傳 真 : 03-3384156
產品報價單
報價日期 :2024/04/28
產品編號 : PAD-ERGOSTANDIII
國際條碼 :
產品名稱 : 酷碼 NotePal ErgoStand III 散熱座、六段角度調整、23cm
產品售價 : 1390元
簡 述 :
功能/規格 :
本商品詳細介紹
散熱墊領導品牌Cooler Master,自從推出支架式散熱墊,從此創造出廣大的使用族群。今夏創新推出最高旗艦ERGOSTAND III,它是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筆記型電腦散熱座,內建六段高度設定,給你最舒適的閱讀角度,獨家扇葉設計,提供更強大的散熱效果,有效增強筆電性能。循環動態軸承(Loop Dynamic Bearing, LDB)採用自潤式的風扇結構,通過高規格IP6X 防塵認證,提供超過160,000 小時的長效表現。智慧型靜音驅動IC可確保震動最小化,不僅靜音,更省電。動作超冷靜,並搭載全新循環動態軸承技術,不僅擁有72 CFM 的高風量,同時帶給你21 dBA 的極靜體驗如同微風吹拂樹葉般的輕柔舒適。鋁質風扇轉速旋鈕採用高品質鋁製旋鈕,同時提供風扇開啟與關閉功能。除塵簡單又方便,搭載可拆式前面板,簡便的清潔方式可確保散熱效果始終如一。整合線夾與USB 集線器向雜亂說掰掰,ERGOSTAND III整合4 埠USB 集線器與線夾設計,外接鍵鼠輕鬆簡單,最大化你的可用空間。相容於平板裝置內建可調式防滑撥桿,適用於各種平板與手持裝置。最高規格的散熱座,最佳搭配您的筆電。